(本网讯)7月1日,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部署落到实处,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督导专员、学校党委书记殷红,党委副书记夏宝芹一行深入相关职能部门调研指导宣传思想工作。



 

  调研组与党委宣传部、综合办、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相关单位宣传思想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校园各处,开展现场指导。夏宝芹介绍了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的背景和意义,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于6月中旬召开了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了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培训,围绕新闻宣传、校园宣传栏管理、网站和新媒体平台管理、线上线下图书资源建设等部署了暑期重点工作任务,学校党委将陆续对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基层党组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查,确保各项宣传思想工作任务高效推进。

  殷红在调研中强调,学校各单位和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上台阶: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学校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二是要持续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三是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将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各个阶段贯通起来,将当前工作和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统筹起来,深入挖掘校内教书育人典型事例,传播好声音汇聚正能量,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文:高春香 图:笪荷婷 审核:郭琼)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