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7月5日上午,随着一阵机器轰鸣声,合财体育文化广场建设项目正式启动,结束了因市政管网原因导致运动场严重受损无法使用的历史,标志着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体育文化事业上升到新的高度,这是学校在卓雅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为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高师生幸福指数又一重大举措。

 

  (合财体育文化广场效果图)

  当天下午,总务基建办公室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体育文化广场建设项目施工协调会,会议由校长助理、总务基建办公室主任程健主持,施工单位及总务基建办公室相关岗位负责人,信息中心主任代杰、保卫处副处长刘畅等人参会。

  程健首先强调了此次体育文化广场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必须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的完成此项工程。施工单位需严格按照图纸规范施工,加强沟通,及时联系,确保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到位。特别是当前高温天气,需备妥防暑降温用品。会上,总务基建办、疫情办、保卫处、信息中心负责人针对工地疫情防控、员工就餐管理、施工安全、水电保障、网络保障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对施工单位提出了要求。此次中标单位安徽晟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也对该项目建设相关工作作出了承诺。(文:贾贤玉 图:刘欣雨 审核:程健)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