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7月14日上午,校长许志才、校长助理程健等校领导率相关同志顶着炎炎烈日,前往体育文化广场、雨污水改造、双创基地加固、13#宿舍楼消防登高面改造等工地看望一线员工,并送去西瓜表示慰问。


 

  连日来,合肥天气一直处于38℃以上,甚至高达40℃,后勤一线员工坚守岗位,协同安徽晟龙建设工程公司等施工单位,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因素,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和项目建设。许志才在慰问时表示,学校体育文化广场建设、雨污水改造工程等重大项目均为学校基础设施品质提升工程,工期短、任务重,恰逢炎炎酷暑,相关工作人员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为合财基本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代表学校向烈日下的项目建设者表达崇高敬意。他强调,一方面施工单位在酷暑时节要做好防暑降温,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赶工期,保质量;另一方面总务基建工作人员要全力配合,加强协调沟通,及时解决问题,体现人文关怀,同心同力,确保体育文化广场等重大在建项目按时完成任务。


  学校的关心和慰问使建设项目一线员工倍感温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校领导一行高温走访慰问带来了夏日的清凉,送来了学校的关怀。后勤系统和施工单位表示一定会把学校的关心化作工作的动力,一丝不苟地做好项目建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文:贾贤玉 图:刘欣雨 审核:程健)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