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7月18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会,审议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2-2023学年度工作目标。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长许志才主持。

  许志才强调,学校2022-2023学年工作目标任务是在各部门提交的方案上进行汇总与整理而成,经校长办公会审议后,形成方向明确、切实可行、更进一步的新学年工作目标方案。
  随后,学校办公室主任倪绍兴对汇总的2022-2023学年度工作目标进行了逐条解读,共涉及办学发展、招生规模、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等12项一级指标76条工作任务。解读完毕后,各分管校领导就招生目标、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师队伍建设、党建工作、产业学院建设、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了真诚中肯、实事求是的意见和建议,旨在进一步明晰工作目标、提升工作成效。各部门负责人也根据目标的制定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提出了各自意见。 

 

  许志才最后进行总结。他指出,新学年工作目标的制定,是学校数字化、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各项工作任务既要考虑到现有的工作基础,又要体现出在现有基础上的进一步提升,要科学合理地制定出“跳起来”能完成的目标。他要求,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按照目标任务做好下一学年的工作,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促进合财更快更好地发展。(图文:黄小静 审核:倪绍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