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7月21日下午,杭州普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商科教育总经理钱玉文、商务总监胡波、教研总监夏楠、院校合作经理陈旭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副校长徐驰在学校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嘉宾,学校教务处处长范成梅、对外合作办主任程国财、工程管理学院负责人汪正兰、管理学院院长程家福等参加了交流。

  徐驰代表学校对钱玉文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钱玉文对我校产教融合、专业建设的成果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期望校企双方在跨境电商领域可以更深入的合作。普特教育陈旭、胡波等分别就普特教育的合作办学情况及自身发展的情况在会上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设计思路。徐驰对普特教育的信任和肯定表示感谢,也期待校企双方更深层次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钱玉文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学校电商直播学院,并在该学院会议室与对外合作办主任程国财、管理学院院长程家福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合作做了具体的交流。(供稿:对外合作办公室 审核:程国财)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