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扎实开展专业共建,寻求深度校企合作共赢,进一步提高我校财会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打造财经品牌新优势,7月20日,学校副校长李柱梁教授一行前往安徽合顺会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企参谋)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受到了企业领导的热烈欢迎。学校对外合作办主任程国财、会计金融学院院长张理想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企参谋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校方调研,公司董事长方良春亲自接待,并陪同校领导参观了企业职场。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
  在座谈中,方良春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校企共建战略合作协议”,提出在校内共建“企参谋数字财务产业中心”构想,通过整合校企优势资源,推进产学研合作,联合培养社会需要的优质财会人才,共同服务地方经济。


  李柱梁副校长在座谈中讲话指出,校企深度合作作为职业院校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办学模式,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可以使学校更好的发挥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也可以使企业更好的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只要双方能找准定位,就一定能办出特色,实现共赢。
  接下来,双方将围绕合作细节进一步协商,助推专业建设转型升级,探索出互惠共赢的发展新路径。(供稿:会计金融学院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