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青春满揣报国志,建功立业正当时。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成绩斐然。一直以来,学校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安徽省委关于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系列指示精神和有关政策法规,始终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分管校长的带领下,努力形成多级联动、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使得近年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学校的征兵工作取得了一系列表彰荣誉: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站被评为2021年肥西县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徐坤获评2021年合肥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学生事务中心郭银忠被评为2021年肥西县征兵工作先进个人。2022年,在合肥市举办的“青春有梦 强军有我"驻肥高校大学生征兵宣传短视频大赛中,我校王兆雨同学拍摄、团委胡雨婷老师指导的“从军报国、慨当以慷"短视频荣获三等奖。


  据悉,我校2021年毕业生入伍人数是征集任务数的1.84倍,圆满完成了大学生征兵入伍各项工作;2022年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站积极适应征兵政策调整变化的新形势,在分管院长的带领下周密部署、深入宣传、全程服务,不断创新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2022年春季即完成当年应征计划数。我校始终坚持征好兵、送好兵,以夯实大学生国防军事教育为基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创新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学院国防育人工作持续发展,为我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增砖加瓦,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资料提供:学生处、团委 文:黄小静  审核:倪绍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