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8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主持。
  夏宝芹从国家层面、民办教育层面、学校层面三个维度出发,梳理并分析了宣传工作现状,强调了做好学校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学校近一个阶段宣传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梳理,对现阶段与下阶段的宣传重点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加强新闻敏感性,主动策划、积极挖掘新闻素材,多看多问多写多练,带好队伍,不断提升自身的宣传能力,共同做好学校的宣传工作。

  夏宝芹强调,宣传工作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好底线,树立品牌意识,要紧密贴合党和国家关于教育的大政方针,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展开,多方面多角度展示学校教育特色,塑造学校形象。她要求在工作中加强新闻审核把关,提升整体新闻宣传工作质量,让宣传起到引领的作用,通过宣传导向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文:黄小静 图:刘欣雨 审核:倪绍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