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第一届“圆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硬件设计大赛初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我校创新实验室选派的3支队伍分别荣获高职赛区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并全部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树立大学生科技报国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大赛以社会实际需求为导向,以行业前沿技术为主题,聚焦工程创新和产品开发,通过软硬件协同设计,制作产品原型机,实现智能化的数据处理和信息交互。
  本次大赛是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自指导下,在教学运行中心、实训中心、学生发展中心、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的全力支持和帮助下,由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共同精心组织开展赛前培训,参赛队员团结合作,勇于创新,奋力拼搏,首次参赛即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实验室学子的风采,预祝他们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图文:李侠,审核:李敬兆、陈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