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7月26-27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安徽赛区暨安徽省第十五届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联合承办。全省共有52所高校近500支队伍参加比赛,我校创新实验室选派三支队伍参赛,经过为期两天激烈紧张的角逐,不负众望,取得二等奖2项的佳绩。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作为研究对象,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一项创意性科技竞赛。该赛事涵盖计算机、自动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电子电器、机械汽车等多学科专业,旨在激发大学生从事工程技术开发和科学研究探索的兴趣和潜能。该项赛事近年来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高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比赛之一,也是教育部资助的九大赛事之一。

  本次大赛是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自指导下,在教学运行中心、实训中心、学生发展中心、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的全力支持和帮助下,由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共同精心组织开展赛前培训,指导教师认真辅导,参赛队员不畏酷暑,克服暑期留校生活不便的影响,刻苦训练,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图文:李侠,审核:李敬兆、陈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