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暑期期间,我校现代服务业学院“服务之声青支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柳卓乡、安徽省六安市东河口镇花石嘴村、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八里河渔民社区、颍上县江口镇郭罗村开展“爱心汇聚精准帮扶,薪火相传温暖人心”等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服务之声青支队”在各地村委会干部的带领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退伍老兵、老党员等,为他们带去了米、面和生活用品。一路风尘,一路高歌,“服务之声青支队”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深入基层百姓中间了解实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现代服务业学院学子还参与了合肥登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合肥市蚌埠路第五小学共同举办的“2022年暑假雏鹰假日社会实践活动”。小队员们来到实践地职教城站,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了解一名志愿者的责任和义务;一个红马甲就是一个服务站,一个志愿者就是一股正能量。工作人员帮助小队员们穿上志愿者马甲,同时带领他们了解了志愿者服务台摆放的“幸福百宝箱”“医疗急救箱”的作用。一颗颗红色的爱国种子在孩子们心中萌芽壮大,让红色教育深入童心。(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