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驰,现代服务业学院院长高继文一行走进安徽行者户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肥东蓝山湾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中,徐驰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回顾了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并对行者公司给我校毕业生所提供的就业岗位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根据产业需求优化专业布局,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徐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行者公司总裁史健、蓝山湾经理吴尔康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着重就“疫情常态背景下毕业生就业挑战及应对策略”、“学生就业观念的转变与发展”、“校企深度合作的路径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就培养规划、企业文化前置、实习实训、教师暑期入企挂职锻炼等事项达成共识。
  此次走访,以校企合作为切入点,通过沟通和交流,积极探索了人才联合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模式,为毕业生今后高质量就业开拓新思路,并打下良好的基础。(供稿:现代服务业学院)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