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举办“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校工会联合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领导高度重视、校工会、宣传部精心组织,各分工会广泛宣传,积极发动,报送的参赛作品大多以其自身的经历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真挚情感,充分展现了我校职工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健康向上的新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5个分工会的7篇作品。近日,经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评审组征文评选,我校有4篇作品分别荣获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1个,我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通报表彰。(供稿:夏燕  审核:徐驰)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