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8月24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桂立志、校长助理程健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桂立志主持。


  桂立志传达了近期上级主管部门对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考虑疫情应急处置的多种情况,进一步细化、优化疫情防控流程,完善防控机制,慎重、周密地落实各项工作。他结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对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校园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履职,细化工作措施,联动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各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及完成情况,并对工作中需要进一步细化落实的地方进行了交流讨论,保障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文:黄小静 图:刘欣雨 审核:倪绍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