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共有4支团队参赛,会计金融学院教师团队《成本匠心,数字增效》作品和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团队《匠心筑造 “墙”不可摧》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其中,二等奖的获得是学校继2018年省级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之后获奖等次的再次突破。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次教学能力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赛前,教务部门组织参赛教师开展线上+线下的培训、辅导报告、现场模拟。各教学单位精心组织,参赛团队全力以赴,最终喜获佳绩。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总体思路,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改革,促进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63所高职院校的499个作品参赛,经专家网络初评和线上决赛,共评选出305个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52个,二等奖101个,三等奖152个。(文:教学运行中心 潘磊 审核:范成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