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8月31日下午,省教育厅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第二检查组安徽中医药大学方晓、刘亚洲、李代凤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副校长桂立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与检查工作。
(检查组检查我校学生食堂)


(检查组检查我校防疫物资储备)
  检查组根据《2022年高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情况表》20条要求,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检查了我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他们实地查看了校园入口、学生宿舍、医务室、快递点、食堂、后厨、隔离室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详细了解返校学生和教职员工管理流程、环境消杀以及我校防疫物资储备、核酸检测等情况,同时询问了人员摸排管理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党政领导在校园自查自检)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此前通过召开2022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党政干部布置及培训会,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等多种形式,力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压实。当天上午,学校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殷红,理事长、执行副校长高惊生,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副校长桂立志,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程健等党政领导带队,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基建办、疫情办共同参与,进行了细致的自查自检,为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做好了充分准备。
  检查组对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在学校高度重视下,疫情防控准备充分,机制完善,组织有力,政策措施落实到位,物资储备较为充足。他们提出希望学校要把握开学关键节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能更严格、更细致地落实。 (文:梁艳  图:梁艳 刘欣雨 笪荷婷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