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2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第二报告厅召开新学年中层干部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夏宝芹主持。

  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殷红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和市教育局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就近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扎实推进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三是对标创争,高质高效推进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四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加大已建立工作制度执行力;五是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纵深开展,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六是凝聚人心发挥作用,努力推进教代会、工会和共青团上台阶。她强调,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中坚力量,学校全体中层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责任扛起来,统筹发展安全,压实疫情防控责任,防范化解风险,守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在奋斗和实干中努力创造更多佳绩。

  理事长、执行校长高惊生对新学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代表理事会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给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支持。他指出要强化主体责任,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用一个安定祥和的校园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迎接明年20周年校庆的到来。他对校园信息化建设、宣传工作、疫情防控、迎新工作等重点工作的做了详细部署,同时对实验实训室建设、教科研发展、产教融合等工作做了相关要求。他强调,现在学校处在发展关键时期,大家必须要凝心聚力搞好内部治理和外部建设,坚定地以创建职业本科大学作为奋斗目标,展示一个更加健康、自信、良好的合财形象。

  副校长李柱梁部署新学年教学科研工作。他首先就开学初的教学各项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做好期初教学检查、大三学生顶岗实习安排和管理、新生入学教育和教学任务落实等工作。接着他从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实践教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管理、三全育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学质量工程和提质培优、制度建设、科研管理、教学诊断与改进、秋季田径运动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副校长桂立志部署新学年学工、安保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他介绍了新学期开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各单位继续严格执行新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要求,全力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开学、平稳开学。他提出,接下来将召开迎新工作专题部署会,并做好开学典礼、迎新晚会、军训等重点工作的策划和筹备。


  最后,夏宝芹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作要求。她指出,与会人员要带头领会会议内容实质,并及时在本单位开展好学习传达工作,统筹谋划、提升效能,细化责任措施,确保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有成效。她强调,学校全体中层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更加“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育教学中,齐心协力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奋进献礼二十大。(文:黄小静  图:笪荷婷 梁艳   审核:倪绍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