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切实做好开学期间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9月2日,学校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殷红,理事长、执行校长高惊生,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副校长桂立志,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程健,校长助理高峰等党政领导带队,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基建办、疫情办共同参与,开展了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安全排查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校门口、篮球场、医务室、学生活动中心、食堂、学生宿舍、香蕙湖、快递站、教学楼等区域,针对校园光纤管线规范、楼顶警示牌设置、消防设施和管道配备、线路火灾隐患、安全出口是否占用、道路井盖破损等情况进行细致排查,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杜绝再次出现。

  在检查过程中,高惊生要求各单位要本着“安全第一,防范未然”的理念,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顺利迎接全体师生返校,保障开学工作有序进行。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强化了安全工作力度,为校园的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梁艳  图:笪荷婷 梁艳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