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规范教学管理,确保新学期开学后教学秩序的稳定有序、规范合理。9月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理事长、执行校长高惊生,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副校长桂立志,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驰,副校长李凌寒,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程健等党政领导纷纷深入学生课堂听课,检查指导学校教学工作。

   教学质量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体系是高等教育质量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惊生调研了现代服务业学院杜雪腾老师的《幼儿行为观察与指导》课堂,夏宝芹调研了会计金融学院王春雷老师的《管理会计实务》课堂,徐驰调研了人工智能学院刘敏老师的《Java程序设计基础》课堂,李凌寒调研了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石琦老师的《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课堂等,学校领导分别从教师备课情况、课件制作、学生课堂参与度等情况肯定了开学首日任课教师充分的教学准备、学生饱满的精神状态,全校教学运行井然有序。


  多年来,学校立足人才培养,始终坚持校领导听课制度,听取“开学第一课”已成为我校常态做法。新学期,新气象,本次听课检查活动,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视,加强了学校教学管理,有效推进了高效课堂的落实。(文:教学运行中心  图:笪荷婷 刘欣雨   审核:范成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