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深入了解2022级新生入住情况、引导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3日晚,校党政领导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向新生们表达问候与关怀。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督导专员、学校党委书记殷红,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范成梅)

  校领导们分四组分别前往财园、经园、和园、嘉园A座、嘉园B座看望问候2022级新生。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生入学后生活、学习、住宿方面的问题,叮嘱新生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老师沟通。并勉励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负宝贵的青春年华。 

  (理事长、执行校长高惊生,副校长李凌寒)

  新生们对校领导的关怀深表感谢,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并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不辜负学校领导与老师的期望,把握时光,认真学习。


(副校长李柱梁,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驰)
  
  
(副校长桂立志) 

  此外,校领导还向宿舍管理人员询问了宿舍区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叮嘱宿管人员务必按照要求做好宿舍区安全保卫和常规消杀工作,确保宿舍安全。本次校领导走访宿舍,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增强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文:梁艳 图:笪荷婷 刘欣雨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