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九月秋未觉,朝气又添新。9月16日上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行卓雅体育广场正式启用仪式。卓雅教育集团副总裁聂晓静,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理事长,执行校长高惊生,副校长李柱梁、桂立志、徐驰、李凌寒,校长助理程健、高峰等党政领导及合财师生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主持。

合财卓雅体育广场揭牌仪式

  启用仪式上,卓雅教育集团副总裁聂晓静致辞。她表示在学校即将迎来建校 20周年之际,合财卓雅体育广场是集团为学校、为全体师生准备的一份隆重贺礼,是学校办学条件改善、育人环境优化、办学水平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集团还将持续进行办学投入,不断改善学校各项教育教学软硬件条件,提升师生学习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聂晓静副总裁对学校的体育文化传统和学生体育运动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合财广大师生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以奋勇争先、蓬勃向上的风貌,成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和国家强盛的生力军。

卓雅教育集团副总裁聂晓静致辞

  学校理事长、执行校长高惊生致辞。他表示卓雅体育广场的落成,是在卓雅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为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师生员工幸福指数的又一重大举措。他指出合财正处于学校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要高度重视体育教学与体育文化活动在学生全面发展中起到的关键作用。他同时回顾了体育广场建设的过程,面对项目工期短、任务重的情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建设施工单位不畏酷暑高温、排除万难,完成了体育广场的工程建设,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合财速度、合财精神。

学校理事长、执行校长高惊生致辞

  随后,卓雅教育集团领导、学校领导一起掀起雕刻着“卓雅体育广场”黄溪石的“红盖头”,完成了揭牌仪式。

   

与会领导为合财卓雅体育广场揭牌 

  接着,领导们共同执铲培土,种植纪念松。纪念松寓意合财教育事业如青松一般坚韧不拔,笑傲霜雪,永葆长青;也寄望合财学子们能如松柏一样蓬勃向上,向阳生长。启用仪式结束后,领导们共同参观体育场并合照留念。

 
与会领导共同种植纪念松树  

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体育场并合照留念

  卓雅体育广场严格按照国家二类运动场标准建设,总投资近千万元,建筑面积 2 万余平方米,包括标准 400 米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以及轮滑场等多功能区域,自 2022 年 7 月 4 日动工,历时 70 余天已达到开放条件。


合财卓雅体育广场俯瞰图

合财卓雅体育广场一角 

  建成的合财卓雅体育广场不仅仅承担着体育运动的功能,更是校园文化景观重要组成部分,将与周边的雁归园、香蕙湖景观区连成整体,为合财师生提供更好的体育运动、休闲活动环境,为合财添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文:梁艳 图:梁艳 刘欣雨 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