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18日上午,学校热烈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欢送即将奔赴军营、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的10名新入伍大学毕业生。学校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徐坤、柿树岗乡武装部部长解艳和学校征兵工作站人员参加了欢送会。

  在欢送会上徐坤作送兵致辞,他叮嘱各位新兵要珍惜荣誉,苦练本领,恪尽职守,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大学生战士,建功立业,为国争光。随后为新兵佩戴光荣花,新入伍的战士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学校争光,为军旗添彩。
  据悉秋季征兵工作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征兵工作站、二级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在挂靠乡镇铭传乡和柿树岗乡的积极配合下,进过报名初审、进站体检、政治考核、役前集训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有10名毕业生通过考核光荣入伍。在春季已经超额完成全年征集任务的基础上,再度为2022年度征兵工作贡献合财力量。(文:郭银忠  审核:徐坤)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