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安全高效的做好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9月18日下午学校在第二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2级新生军训协调,学生处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全体新生辅导员和承训教官参加了会议。分管副校长桂立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学生处处长徐坤主持会议。


  会上承训单位负责人王亚东,从学生人身安全、疫情防控安全、请销假安全和交往安全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并希望校方要与承训教官相互加强沟通,互相紧密配合,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桂立志对承训教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要加强沟通,为教官们做好保障,建议教官们严格要求和严肃纪律,科学安排训练科目,培养好新生的习惯,强化家国情怀,同时也要求教官们要保持本色,约束自我,承训期间能够尽心尽力做好本次军训工作。他还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特别是新生辅导员要全程参与军训工作,要积极主动配合教官,及时掌握学生思想、行为动态,并利用军训契机,做好班级组织建设准备,为今后班级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徐坤对军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军训科目、纪律要求、考核奖励等进行了布置安排。
  全体教官和对应的二级学院班级辅导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为后期军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郭银忠 审核:徐坤)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