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20日上午,合肥市“举旗帜·送理论”市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中共合肥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汪倩博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专题报告。学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主持宣讲报告会。

  汪倩博士理论功底深厚,报告论点鲜明突出逻辑性强,引用了大量鲜活案例,层次清晰,分析透彻,紧密贴合教育实际阐释新思想。宣讲报告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点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展和繁荣社会主义文化、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等方面展开宣讲,并明晰了努力方向和路径。

  夏宝芹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指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案例分析生动深刻,联系实际、解疑释惑,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对于我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次重要的辅导,对于我们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了理论支撑和系统思考。她强调,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解和认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实际行动,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建功新时代、献礼二十大。(文:高春香 图:刘欣雨 审核:郭琼)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