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20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预算工作推进会。学校党政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李凌寒就今年预算编制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他通报了今年预算编制的原则、范围、内容、流程以及去年预算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并表示,学校财务处将严格预算执行,坚持“无预算不支出”的原则,充分发挥预算的分配和监督职能。也会不定期开展相关培训活动,更好地服务各部门。
  接着,各分管校领导和部门责任人对学校预算编制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殷红指出预算管理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的速度与质量,希望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并强调作为民办院校,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的准确性,要进一步明确预算执行的时间节点,突出重点、加强沟通,要全面考虑、统筹安排、重视不可预见性工作,从而做到“留有余地”,要保证预算编制工作的严肃性、科学性,数据要真实可靠,扎实推进相关工作。
  最后,常务副校长彭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预算编制工作中要实事求是,量入为出,量力而行;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要厉行节约,讲求实效;要规范精细,硬化约束。他要求今年我校的预算编制工作要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分工、明确人员,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他强调只有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预算编制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精准把预算编制工作要落实到位,才能实现办学条件的持续性改善,推进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图文:梁艳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