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22日下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宣传工作沟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驰及校办、招办、团委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夏宝芹主持。

  会上,夏宝芹带领大家研讨了学校2022-2023学年宣传工作方案内容,她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品牌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五大使命任务,聚焦学校中心工作,让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通过顶层设计进行谋篇布局。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围绕近期的迎新季、喜迎二十大、资料库建立、宣传队伍建设等重点宣传工作展开了讨论,分享了成功经验,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并计划下一步工作目标。
  徐驰以“类型与内容”、“形式与载体”、“元素与创造”三组关键词提出了工作方法和路径,对新闻宣传报道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做好新闻宣传需要策划,要谋定而后动,并且重在执行落地,这就要求宣传工作人员要具备很强的责任心和主动性。


   最后,夏宝芹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品牌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她要求要把牢政治方向,传播正能量,要锚定重点事件、重大节点,重要活动要有领导、有组织、有系统、有策划、有创造地开展宣传工作。各主要责任部门要担当作为,形成联动,切实做好学校下一阶段的品牌宣传工作。(文:黄小静 图:刘欣雨 审核:倪绍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