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25日至26日,由舒城县商务局主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乡村振兴产业直播电商学院承办的“舒城县商务局乡村振兴直播电商集训营”在我校举办。来自舒城县商务局业务管理队伍和30多家企业的电商直播专业技术人才共40余人参加培训。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领导对于本次集训营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副校长徐驰对培训班的组织与各项保障工作多次给与指导。校对外合作办公室和承办教学单位协同合作,结合学员特征,紧贴农产品拍摄与剪辑、农产品直播策略与技巧等培训需求,安排优秀培训教师,采用“二天一夜三阶段”28天全程陪跑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的培训模式。

  开班议式上,舒城县商务局副局长张秀作为学员代表谈到,舒城县当前急需振兴乡村经济发展的直播电商人才,所有学员要潜下心来,集中精力,学懂直播电商基础知识,掌握直播电商基本技能,力争早点开通电商直播,在提高自身经济收益的同时,为舒城县地方经济发展赋能。

  学员们纷纷对本期乡村振兴直播电商集训营的组织安排、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培训效果感到满意。通过本次技能培训,立足农产品销售岗位,大力推动舒城县地方特色农产品产业影响力和竞争能力提升,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助力舒城县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促进培训学员的业务交流,在培训中设置商务项目对接会,参训学员将培训直播销售知识和技能活学活用,竞相展示企业的优质品牌产品,让人感到耳目一新,吸粉能力大为增强,收到较好的培训效果。

  据悉,2019年以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为深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紧跟职业教育转型新趋势,校企共建全省首家乡村振兴产业直播电商学院和直播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对准县域新农村直播电商人才培养,破解当前直播电商人才需求缺口难题,紧盯县乡村电商直播人才培训需求,从而实现“电商直播”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对外合作办公室供稿 审核:程国财)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