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2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和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桂立志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校上下自觉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他对本次国庆假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要严格实行“包保责任制”,加大值班值守力度,做好师生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科学精准采集师生动态信息,加强第三方人员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持“日报告、零报告”,继续巩固学校疫情防控成果。
  党委副书记夏宝芹传达了市教育局召开的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做好国庆节暨党的二十大主题社会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好隆重、热烈、喜庆、积极正向的校园氛围,开展好“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做好国庆前后宣传思想工作。
  常务副校长彭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对会议精神要认识到位,不碰校园工作“红线、底线”,严守疫情防控的警戒线,把校园平安稳定视为学校的“生命线”;措施要到位,做到“六个清楚”,即清楚工作政策,清楚工作具体内容,清楚工作对象,清楚工作具体要求,清楚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清楚工作失误的后果;最后要结果到位,确保工作“零差错”,全力保障国庆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随后,学校召开了国庆假期值班人员会议,对国庆假期值班作了周密安排,提出具体要求。(图、文:梁艳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