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认定2022年省级指导大师工作室省级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的通知》(皖人社秘【2022】192号)文件,我校“张鑫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被认定为“省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

  

  学校自2019年获批合肥市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以来,一直多措并举整合多方资源,推动、促进和实施各项就业创业工作,全方位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2022年,经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公开、公平、择优原则,从市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中遴选后,作为候选单位推荐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经过专家对候选单位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审,现场展示和答辩,我校“张鑫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以排位第一的成绩,被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了2022年省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

  省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的建设工作的开展是暖民心行动的具体举措,是务实推进创业安徽行动的生动实践,是充分发挥职业指导大师的示范引领、培养带动作用,更好地促进就业创业的具体体现。

  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教育,紧紧围绕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互融并举的综合功能,开展精准职业指导、就业服务、政策咨询,结合产业发展深入研判人力资源市场形势和趋势,总结推广就业服务工作的实践经验,加大培养带动就业指导后备人才,紧贴市场全方位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供稿:就业创业中心 审核:张鑫)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