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29日下午,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暨汇报表演在卓雅体育广场隆重举行。学校理事长、校长(代)高惊生,学校党政领导,承训单位领导,学校有关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汇演由学生处处长徐坤主持。

  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桂立志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军训团和跟训教师表示诚挚慰问。他强调,军训是新生跨入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希望全体新生要把军训中养成的优良作风,融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学生艺术团的学长学姐们带来舞蹈表演:一起向未来,是送给新生们的美好祝福。

  高惊生校长(代)宣布军训总结展示开始。

  沙场秋点兵,青春正飞扬。新生们分为多个方阵展示为期两周的刻苦训练成果。列队方阵军姿挺拔,士气高昂,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内在气质。集体数字方阵展示依次用队列变化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等字样,蹲下起立间、抬手协作间都深深流露着爱党、爱国、爱校的赤子情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口号慷慨激昂,喊出新一代的目标与方向,为喜迎二十大献礼。汇报表演还有魅力青春体操、擒敌拳、女子匕首操等节目,同学们身姿矫健、动作整齐、呐喊声气势如虹,赢得阵阵喝彩。







  汇报表演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学校领导和承训部队代表们为获奖人员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学校常务副校长彭校长向承训单位赠送锦旗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迎风招展的红旗下,在嘹亮动人的大合唱中,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暨汇报表演圆满结束。(文:梁艳 图:梁艳、刘欣雨、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