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新任干部集体谈话会,学校党委书记和常务副校长以及五位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殷书记和彭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拟任干部表示祝贺。彭副校长指出,此次任前谈话既是一次谈心、又是一次互勉,大家一定要珍惜工作岗位、牢记组织重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勤勉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在新的征程上续写新的璀璨华章。他希望:一是新任干部在岗位上要政治挂帅、以身作则、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坚定学校发展目标,准确理解把握各级部门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类规章,同时要以身作则、勤政务实;二是要始终保持谦虚好学、多谋善断、讲究效率,学会做领导、做事和做人。
  殷书记也对拟任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把握好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二是要履职担责,为今后的发展谋划思考;三是要时刻以党员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勤政廉政,有政治觉悟,讲究团结与奉献。


  最后,高继文等五位拟任干部分别向学校进行了任职前表态。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政治挂帅,同时依托学校的平台积极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尽快进入新的工作角色。
  任前谈话是一次有重要意义的干部“岗前培训”,是干部组织管理工作中极其重要的一环,在民办高校干部管理改革中更是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供稿:人事处 图:梁艳 审核:冯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