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12日下午,安徽省测绘局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张耀波一行来校考察指导。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参加了交流会。

  副校长徐驰就学校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汪正兰从专业发展、学生培养、社会服务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张怀亮就测绘地理信息专业发展作了专题汇报。
  副校长李柱梁讲话提出,我省职业院校测绘专业建设和测绘人才的培养与社会需求存在着一定的结构性矛盾,希望行业主管部门在行业发展、社会服务、技能竞赛等诸多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指导。
  张耀波对学校办学和发展充分肯定,结合测绘局和测绘行业在省内发展现状,以及如何发挥政校企行各自优势,助推测绘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提出学校的专业建设应主动走出去,多沟通、多联系,走近政策、走近行业、走近企业、走近项目,实实在在面向社会、服务社会,共同助推高职层次测绘人才培养。
  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意见,表示在办好职业教育的同时,努力在继续教育、社会服务等方面出力,进一步为学校专业建设做出贡献。(供稿:对外合作办公室 图:梁艳 审核:程国财)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