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10日至10月14日,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安排,省教育厅监审处处长廖文秋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高职扩招退役士兵学生资助工作进行检查。学校召开高职扩招退役士兵学生资助政策落实审计调查进点会议,校党政领导和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廖文秋按照教育厅此次的审计文件精神对专项审计工作的部署安排和要求事项进行了说明。校党政领导对我校相关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在校期间,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电话采访、查阅材料等方式,对我校高职扩招退役士兵学生资助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反馈会上,专家组肯定了我校资助工作,指出了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我校将以此次省教育厅的监督检查为契机,继续全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持续加强规范管理,大力推进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图、文:梁艳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