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1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第17届田径运动会协调会,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运动会筹备工作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柱梁主持。

  会上,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教师张冉,详细解读了本届运动会各工作组职责分工。公共教学部主任高继文,介绍了本届运动会基本情况及前期筹备工作。接着,参会人员对分工方案的落实及如何开好本届运动会进行了讨论。
  最后,李柱梁对第17届田径运动会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强调,运动会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工作组要认真做好准备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做好报名组织和训练工作,要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协调,把安全意识放到第一位,确保运动会平安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明确了秋季运动会的分工和责任,强化了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为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梁艳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