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丰富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缓解疫情防控期间的紧张情绪,激发校园活力,加强同学们的团结凝聚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开展系列活动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以实际行动铸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火墙”。

竞逐青春 飞扬赛场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丰富疫情下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育素养,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近日,现代服务业学院在灯光篮球场举行了2021级和2022级休闲体育专业篮球友谊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想学生所想,帮学生所需,举办这种竞技性的比赛不仅体验了运动的乐趣,还在实战中提升了专业技能,缓解了心理压力。

运动青春 动感时刻

  为了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做到疫情期间也不停止锻炼,现代服务业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每周三晚由现代服务业学院教师岳顺带领全校师生进行有氧健身训练。深受师生喜爱,大家纷纷参与健身操锻炼,形成了浓厚的运动锻炼氛围。


多彩青春 烟火合财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活动范围有限制,但合财学子依旧充满热情,校团委在卓雅体育广场展开了“亿张照片”、“自由拥抱,真心祝福”、“音乐沙龙”、“百发百中,幸运套圈”、“kpop随机舞蹈”等活动。这些趣味活动的开展,极大的丰富了合财师生的校园课余生活,缓解了疫情封校带来的焦虑情绪。


  校园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多措并举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我校特色,守护好青年学子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防线。合财全体师生将以实际行动自觉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文:梁艳 图:大学生新媒体中心、现代服务业学院 责编:梁艳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