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29日,我校封闭管理期间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学生全部顺利完成考试。56名考生、10个考点、13部接送车辆、12名来自于党政管理和教学一线的教职工,这一串数字的背后,让人感受的是“合财温度”,体现的是“合财责任”。

  今年,我校所在地区疫情防控情况复杂,为响应省教育厅和合肥市“能考尽考”、“闭环管理”的号召,为确保考生平安顺利参加本次考试,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专项工作组,连夜推进相关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在专项工作组的统一指挥调度下,密切配合、全力服务保障考生,既要确保参考学生健康安全、也要维护来之不易的校园疫情防控成果。



 

  在学校的倡议下,教职员工踊跃报名参加考试接送;校疫情办联合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连续奋战48小时,持续开展全校考生及送考教职员工信息的收集、整理、纠错、上报工作和车辆协调安排工作,并及时向学生传达市教育部门最新考试政策,发布考试信息和注意事项,确保不漏一人;学校还与属地密切协调,充分保障参加考试学生核酸检测的需求。

 

 


  考试当天,专项工作组清晨6点开始集合,检查送考车辆,清点参考学生和送考人员并和他们逐一核对参考证件、考点信息,反复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还贴心地为每个接送考生的车辆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和餐食。在所有考生顺利完成考试后立即转入校内集中隔离,在坚持疫情防控“高标准、严要求”的基础上,学校尽最大努力保障了学生“能考尽考”,切实做到了“闭环管理”,体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和防疫责任心。(疫情防控办公室供稿 图:梁艳、刘欣雨 责编:梁艳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