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安徽省第二届院校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技能竞赛于2022年11月6日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由安徽省建设教育与专业技术协会主办、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吴红翠、汪正云、张梦秋、刘刚等教师的指导下,在激烈的角逐中斩获佳绩,取得一等奖一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包含构件深化设计、构件制作与安装、智能建造技术三个赛项,由25所院校共112名参赛选手参加。由于疫情封控,此次比赛采取线上比赛。准备比赛期间,田家乐、张镇、葛炎帝、刘永虎、马林风、张梦圆等6名同学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克服疫情等困难,熟练应用软件、不断优化方案,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成绩是学校积极开展专业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成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探索“岗课赛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将技能竞赛内容、工匠精神等融入日常教学内容,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高水平技能竞赛,提高人才培养的适应性和针对性。(文、图 :吴红翠 责编:梁艳 审核:汪正云)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