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2022年“南方测绘杯”第二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总决赛于11月5日在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大赛由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测绘类专业学生(朱旭、李辉、许陈、赵天赐)在张怀亮、谢桂娟两位教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二等奖2项。

  本次大赛是全国职业院校系列技能大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内容为虚拟仿真外业采集数据与内业数字化成图,全国选拔赛参赛选手达1万余人。本次总决赛共有全国27个省区市、263所学校、509支参赛队伍、1018名选手参加比赛。
  通过参加此次虚拟仿真测绘技能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测绘类专业群的教学改革成效,提高了测绘类专业学生的测绘技能实践能力,扩大了我校测绘类专业的影响力,促进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教学目标的实现,为我校培养新时代技术技能人才打下了良好基础。(图、文:谢桂娟 责编:梁艳 审核:汪正兰)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