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1月21日下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在综合楼第二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督导专员、学校党委书记殷红以《深学细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启征程》为题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殷红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大会主题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的战略部署,强调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宣讲中,殷红运用具体生动案例、详实的数据,全面系统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详细和深入解读。报告紧扣主题,视野宽阔、逻辑严密、重点突出,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全校师生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引领和助推作用。
  殷红强调,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全面推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合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她号召党员干部要牢记“三个务必”,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重点围绕实施高校党建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大力推进星级党支部创评、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动各类课程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向同行等工作,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宣讲,殷红勉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二大精神上率先垂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新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引导师生深学细悟二十大、踔厉奋发启征程,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文:谢敏 图:梁艳 责编:梁艳 审核:高春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