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1月21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党委在综合楼第二报告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动员部署会。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殷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夏宝芹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殷红详细解读了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方案和任务清单,要求全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其中蕴含的重要思想、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殷红指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校上下要统筹推进三大重点任务。第一,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组织建设,深化全面全面全面全面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第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高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第三,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创建职业本科大学、拓展非学历教育、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为重点,推进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殷红强调,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坚持知行合一,落实“三个做到”:一是要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率先垂范,坚持以上率下,着力在全校范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高潮热潮。二是做到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从全方位多层次传达学习、全面抓好宣传宣讲、深化理论研究阐述等方面明确工作重点,抓好结合原原本本学、创新形式系统培训学、协同推进有机融合学,形成多方学习合力。三要做到在贯彻落实上聚力用劲。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学治校各环节、教育改革发展稳定的各方面,全面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任务在合财结出丰硕果实。
  最后,党委副书记夏宝芹指出,全校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勇担政治责任,及时落实会议精神,严格对标学校制定的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切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学促思,以思促干,推动学校教育内涵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效果。(文:谢敏 图:梁艳 责编:梁艳 审核:高春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