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1月24日下午,我校在第一报告厅面向全体教职工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主持。

  

  会上,学校副校长李柱梁作专题报告。他分别从教学诊断与改进的含义、开展诊断与改进工作的背景、诊改与评估的区别、诊断与改进工作中的重要内涵、关于做好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几点建议五个方面对学校本次教学诊改工作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宣讲和解读。他提出了贯彻落实的三点要求,分别是全面发动、全员动员,统筹兼顾、整体推进,重视过程、关注细节,对我校教学诊改工作进行了行动指导。
  常务副校长彭校长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在本轮教学诊改工作过程中,全体教职工要立足于抓诊改、促建设,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升站位、全员行动,要深刻领会、精准诊改,要把握重点、务求实效,要认真组织狠抓落实,要强化担当、严肃问责。他希望全校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教学诊改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特色强校、努力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职业本科大学,开创一个良好的局面。
  学校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殷红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了教学诊改工作的重要性,学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团结奋进向未来。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落实教学诊改工作的部署上;要强化统筹协调,进一步提升教学诊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同心同向同力,凝心聚力地推动任务落实,促进学校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夏宝芹要求全体人员按照会议精神,细化任务措施,贯彻落实方案,将本次教学诊断与改进推进会的精神,作为我校今后一段时期的“行动指南”,着眼全面提升,助推学校发展。(文:梁艳 图:刘欣雨、王可可 责编:梁艳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