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1月24日下午,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审议2022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副校长李柱梁,13位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彭校长主持。

  会上,教学运行中心主任范成梅汇报介绍了本年度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各单位组织申报情况,前期的形式审查结果、网上专家评审情况等。
  接着,与会评委们认真研读各项目申报书并展开讨论交流。最后通过投票方式选出本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
  李柱梁在讲话中指出,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加强对立项项目的过程管理;教务部门要加强辅导与服务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教研工作管理研究,培育凝练教育教学成果。
  彭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教研工作的开展应贯彻执行政策导向、问题导向、应用导向三个原则,针对学校教育教学实际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寻找解决策略,研究成果要应用反哺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文:潘磊 图:刘欣雨 责编:梁艳 审核:范成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