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委员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11月30日下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度团学工作总结暨学生委员会换届表彰大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

  学校党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学校副校长桂立志、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校团委书记徐坤,保卫处副处长刘畅,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王众,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戴玲,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校团委指导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桂立志首先对全体学生委员会成员一年来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向即将上任的第十七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定位,明确宗旨;二是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三是树自身形象,立优秀品质。

  本次大会为第九期青马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为第十六届学委会主席团颁发了任职聘书;为校级、市级的优秀学子、活力团体、红旗团支部、团工委颁发了荣誉证书或锦旗;为2022年度三下乡市级优秀团队、优秀个人、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通过了《关于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干部任命的决定》。



  夏宝芹作总结发言,她对上一届团学干部的工作成果和辛勤付出做出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与期许:一是以理想照亮航程,做“眼中有光”的新青年;二是以奋斗书写答卷,做“脚下有路”的新青年;三是以担当彰显力量,做“肩上有责”的新青年;四是以品行展示风采,做“心中有德”的新青年。


  大会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参会嘉宾进行合影留念,相信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聚起未来团学工作中源源不竭的青春力量,共同创造一个锐意进取,不断向上的合财美好新明天。(文:王晓静 图:魏东、陈兆芃、凡坤 责编:梁艳 审核:徐瑶洁)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