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7日下午,我校为101名师生举行了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这是我校普通话测试站点落成后的首场测试,省语委办韩伟光老师亲临现场予以技术指导。学校常务副校长彭校长、副校长李柱梁等莅临测试现场督查指导。

  为确保本次普通话测试达到预期效果,教务处一方面联合现代服务业学院抓日常训练,另一方面抓测试保障,制定了详细的测试工作方案。面向监考老师、场外巡考和考务人员开展培训,明确职责与任务,定人、定点、定责,确保各环节密切衔接,操作规范,公平公正,安全有序。

  测试期间,教务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前、考中、考后防疫消杀。从报名组织、考务安排、考场设置、设备调试、测试时间协调等进行了细致的安排,考试全程考场纪律良好,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普通话水平测试是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我校将不断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扎实开展好普通话培训与测试等各项语言文字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文:张雪冰 图:梁艳 王梦迪 责编:梁艳 审核:范成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