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29日下午,学务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寒假相关工作部署会,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就业创业中心、宿管中心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桂立志主持会议。


  会上桂立志再次领学《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方案》,对由学生处牵头制定的《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发展标准(草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桂立志要求学务部各职能部门要对照诊改的要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按照国家教育方针政策,遵循教育规律,结合学生身心特征和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以着重培养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根本,要求各部门要利用假期调休时间,对草案内容进行再次优化与完善。
  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从实事出发,用数字说话,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的所取得的成绩、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从时间节点上汇报了寒假重点工作,以及2023年围绕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年度工作计划。重点听取了团委关于“五学五做”寒假社会实践的开展情况汇报,研讨了疫情办关于“健康驿站”建设思路与方案。
  桂立志在总结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不容易的一年,全体学工同仁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尤其在疫情防控期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保证了师生的身心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要求各部门要利用假期时间,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谋划好2023年度的工作。强调要在辅导员队伍建设、个人发展方面求得突破与创新;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创新创业求得突破与创新;在服务学生成长、学习生活等方面求得突破与创新;继续保持务实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发展再做新贡献。(供稿:学务部 责编:梁艳 审核:徐坤)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