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6日上午,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良宪,马鞍山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刘朝伟,马鞍山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赛瑞斯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小燕,马鞍山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安徽红纽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萍,马鞍山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马鞍山市博瑞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李勤一行到我校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驰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主持调研会,学校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程国财、学校现代服务业学院院长高继文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徐驰致欢迎词,对袁良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借此机会,加强我校与马鞍山市政府、学校、行业和企业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校企共赢,校地共发展。
  袁良宪介绍了马鞍山市城市发展对新兴产业人才的需求情况,表示和我校现代服务业学院多个专业的人才培养高度吻合。通过调研,希望可以在合作办学、人才输出等达成更多合作意向。
  高继文就现代服务业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进行汇报,随行行业企业的负责同志就重点合作形式和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
  会后,在程国财陪同下,袁良宪副局长一行考察了学校的人工智能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电商直播学院,并实地参观六尺巷文化园等校园文化景观。(对外合作办供稿 图:笪荷婷 审核:程国财)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