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展现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的青春力量,合肥市教育局、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学生联合会在全市寻访2022年度“合肥市十佳大学生”。近日,评选结果公布,由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推荐的曾满玉同学荣获2022年度“合肥市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曾满玉,2020年被我校现代服务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安徽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学员。在校期间担任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班级组织委员,大学生记者团副团长。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团学活动,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率领全校青年冲锋抗疫第一线。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三等奖学金、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合肥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校级“优秀干部”荣誉称号等奖项。


  曾满玉同学一直保持着积极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和强烈的责任心。在学习方面,她脚踏实地,积极进取,成绩排名一直位于班级前列,能够良好地掌握专业技能,并运用自己所学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磨练自身所学,练就过硬本领。在担任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时,认真完成校团委下发的各项任务,努力做好各项日常工作,协调元旦晚会,篮球赛,学代会等各项活动举办,她积极组织策划各项团学活动,疫情期间带领六大组织开展荧光夜跑、跳蚤市场、假面舞会等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获得此项荣誉后,曾满玉表示“在这些成绩和荣誉背后,非常感谢学校的培养,正是在一项又一项的学生工作中让我对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这一句话有了更深的理解,我们生逢其时,肩负重任,更应在新征程上立下“鸿鹄志”、练就“铁肩膀”,当好“接班人”,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先锋。”
  马行千里,不洗沙尘。曾满玉常将幸运挂在嘴边,但这份幸运的背后是对每一件事的倾尽全力。她用“努力”为幸运添注脚,用“认真”为幸运作铺垫。把优秀作为一种习惯,她扬帆起航书写青春华章,我们坚信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人,愿每一位合财学子都能不惧挑战以青春之我绘奋斗之底色。(图文:曾满玉   审核:徐瑶洁)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