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舒城县商务局第二期乡村振兴直播电商培训营在我校开营 (新闻通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县域农村直播电商人才培养,3月6日至7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承办了舒城县商务局第二期直播电商人才培训活动。本期参训学员共40余名,分别来自舒城县各行业企业负责人、直播营销部门经理和商务系统管理人员。县商务局负责人张明明一行率队全程参与在我校直播电商学院举行的集训活动。

 

  本期培训属于进阶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学员直播电商理论水平和实操技能。培训项目包含两个模块内容,主题包括农副产品短视频拍摄与剪辑、剪映软件使用技巧、农产品直播策略与技巧、直播脚本话术设计等。在直播技能实操考核环节,每个学员都在农产品主题直播间自主遴选一款农副产品,现场展示所学到的直播销售新知识和新技能,做到活学活用。


  本期培训为期两天一夜,教学信息量大,学习强度大,直播实操技能强,全体学员学习态度认真,全面投入到集训当中,在工作理念、专业知识和直播技能上都有极大提升。整个培训过程教学互动强,主题讨论热烈,学员感到紧张、愉悦、有趣、高效,学习氛围良好。
  在结课座谈会上,全体学员对本期直播电商集训活动的组织安排、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学习成效、食宿环境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县商务局领导表示今后将会遴选更多有意愿、有潜力的企业电商骨干人才参加此类集训,努力提升地方特色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细。 (图/文:钱曼丽 审核:程家福)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