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李柱梁带队,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汪正兰、副院长汪正云、测绘地理信息教研室主任张怀亮一同前往南方测绘安徽分公司走访调研。南方测绘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吴兆龙、副总经理田强、三维激光事业部总监汪本贵、高校事业部总监薛辰琛等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吴兆龙对李柱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当前南方测绘对大地信时代的战略布局,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方式,期待更多的合财毕业生加入公司。随后,薛辰琛详细介绍了测绘地信虚拟仿真教学系统在测绘类专业教学中的应用,在“1+X”证书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获得2022年度“1+X”证书优秀试点院校称号表示祝贺。


  李柱梁在听取介绍后,对南方测绘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并对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柱梁简要介绍了国家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目标。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深度融合,拓展校企合作发展空间,发挥各自优势,打通校企人才通道,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向企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南方测绘集团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于一体的测绘地理信息产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测绘装备、卫星导航定位、无人机航测、激光雷达测量系统、精密测量系统、海洋测量系统、精密检测及精准位置服务、数据工程、地理信息软件系统及智慧城市应用等,致力于行业信息化和空间地理信息应用价值的提升。 (图/文:张怀亮 审核:汪正兰)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