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推进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更好地实现充分就业,学校联合新安人才网持续开展2023年专场招聘和对接活动,同时推出省级“张鑫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的指导团队帮助求职者实现精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春季是毕业生群体的求职旺季,学校群策群力拓宽就业渠道,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与新安人才网和校企合作单位强强联合,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双选平台,突出招聘岗位和学科专业精准对接。平台设置了精准校招、名企之约和就业咨询三大板块,为2023年毕业生群体量身定制,将实现人岗高效对接,助力求职者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为同步打造求职者在就业创业指导方面的需求,平台还同时推出了就业咨询在线功能,结合学校省级“张鑫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指导团队,集职业辅导与规划和就业创业指导等为一体的线上咨询平台,通过“一对一”线上指导,帮助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对就业准备、面试技巧、职场预期、权益保障、职业规划和创业政策等各方面实现精准指导。特别是困难就业群体的个性化咨询指导工作,建立帮扶台账,将持续跟踪帮扶就业。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深入实施“一把手工程”,实行全员参与、全过程管理和全方位服务,稳步推进各项指导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供稿:就业创业中心 审核:张鑫)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